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南大学研究生赵帅获得美国跆拳道公开赛男子68公斤以下级冠军
03-06 06:57:4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为期4天的美国跆拳道公开赛昨(4日)在拉斯维加斯落幕。奥运会与世锦赛双料冠军赵帅代表国家队出战,在男子68公斤以下级决赛中战胜来自英国的对手麦克尼什,站上了最高领奖台,并获得20分的奥运积分,距离东京奥运会又迈进一步。

在此次赵帅与麦克尼什的对战中,第一局3比3战停,第二局赵帅听从教练部署以13比3高分拿下此局,第三局赵帅顶住来自对手的强大压力,最终以19比17获胜。赛后,赵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拿到冠军非常高兴,“今天在赛场上最关键的是,很清楚地知道对手能做什么,还有就是能够执行教练的安排,把控的比较好。”

目前,赵帅是西南大学2017级体育教育训练学研究生,他的研究生导师、西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郭立亚表示,该生无论从专业素质到心理素质都非常优秀,为这次比赛也准备的十分充足,对赵帅表示由衷祝贺。

作为中国跆拳道国家队运动员,赵帅目前已经获得多个国家级和世界级跆拳道赛事的冠军。

华龙网记者 林楠 通讯员 周馨怡

原标题:赵帅获得美国跆拳道公开赛男子68公斤以下级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