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宝圣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三月法治主题宣传活动
03-05 20:30:28 来源:上游新闻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近日,宝圣湖司法所联合相关单位,在宝圣湖街道兰亭新都会广场展开了“向雷锋同志学习”志愿服务:三月法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宝圣湖司法所、街道综治办、文化中心、安监办、派出所,以及街道义务法律顾问单位天亿律所,共同向辖区居民宣传宪法法律知识,普及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职能职责,引导群众依法申请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此外,就群众关心的近期重点工作,如人民陪审员选任、社区矫正等,进行了宣讲。

时间有限,服务无限。现场,法律宣传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积极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五千余份,耐心解答群众咨询二十余件。本月,宝圣湖街道还将在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商超等地陆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吴思倩   通讯员  袁启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