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贵州车主跨省开走抵押车,原来他也是被“坑”了
03-05 18:53:20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49477_副本.jpg

近日,东渝二手车市场一二手车经纪公司来到万州区公安局双河口派出所为民警送来 “人民警察为人民,无畏困阻暖人心”的锦旗,感谢他们为企业挽回21万元损失。

原来,不久前,该公司一员工以21万元从贵州毕节收购了一辆路虎牌的质押车。没想到,路虎车车主随后来到该公司,趁店内员工不注意,把车开走了。

经过侦查,民警发现该车已被车主开回贵州。同时,民警调查发现,该车系由中间人刘某、罗某等人在未得到车主授权的情况下,私自把车卖掉。原来,该车车主之前将该车借给自己的侄子驾驶。谁知其侄子因债务将车抵押给刘某、罗某等人,车才被卖掉。整个过程,车主并不知情。

随即,民警立即与刘某、罗某等人进行沟通。得知自己无权处理这辆车,刘某、罗某等人表示愿意将21万元退还给该二手车经纪公司,并当面支付形成《解除转押协议》。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