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富洲路与白马凼支路连接道开工 年底两地居民来往更方便了
03-05 15:24:3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48775_副本.jpg

一直以来,沙坪坝区富洲路与白马凼支路互不相通,这条断头路也阻碍了附近居民的出行。

3月5日,记者从沙坪坝区获悉,富洲路与白马凼支路连接道工程近日已正式开工,预计今年年底能竣工投入使用。

住在大城小爱小区的吴小姐告诉记者,由于白马凼支路位于沙坪坝区和九龙坡区交界处,一直以来,白马凼支路和富洲路中间有数百米道路没有修通,两地居民来往不很方便。

“以前上高九路开车要从渝新路,走渝州支路、长新路、香榭街才能到高九路转盘,需要绕行两三公里。 ”吴小姐说,如果白马凼支路与富洲路连通,开几百米就上高九路了。记者看到,目前富洲路与白马凼支路连接工程已经施工,施工现场已经围上了围挡,一台挖掘机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

att_1548776_副本.jpg

据施工人员介绍,富洲路与白马凼支路连接道工程,北起富洲路与富洲三支路交叉口,南接现状道路白马凼支路,为城市支路,路幅宽26米,全长约290米,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上游新闻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