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蠢出新高度 网上追逃嫌疑人走进派出所办理身份证
03-05 11:07:3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48527_副本.jpg

一名网上正在被追逃的嫌疑人苏某,来到江北区大石坝派出所办理身份证,被窗口民警发现并现场捉获。目前,苏某已被移送至大兴村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月28日15时40分,一名身穿灰色大衣、头戴黑色皮质帽的男子来到大石坝派出所办证大厅,该男子就是嫌疑人苏某。只见他环顾四周,似乎在观察着什么。此时,派出所内办理身份证的人比较多,苏某等得有些不耐烦,不停地进出大门。轮到苏某,他刚刚踏进照相室,便引起窗口民警李婧的注意。

李婧暗中观察,发现苏某神态紧张,不时向屋外张望,还不停地询问办身份证需要花多长时间,这反常举动引起了李婧的怀疑。通过查询相关信息,李婧发现苏某居然是一名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的嫌疑人。

民警李婧一边与苏某巧妙周旋,一边与派出所案侦民警暗中取得联系。

案侦民警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前往派出所办证大厅,将苏某稳控在大厅照相室内,随即核实该男子苏某确系因吸毒贩毒被江北区大兴村派出所网上追逃,至此几位民警将苏某当场抓获,现苏某已被移送至大兴村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