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急?老公去上厕所,女子开车走了……
03-04 13:16:3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46737_副本.jpg

“执法叔叔啊,麻烦你们快点呀,帮我拦截一下川Sxxxxx小车。我老婆右臂受伤,刚动完手术两天,现准备到重医附一院去检查。可是我们刚才吵架了,她趁我在服务区上厕所的时候,独自驾车离去,我的车是手动档的,她这样开车很危险。希望你们尽快将她拦截下来,我来开。”

2019年3月4日9时4分,重庆市高速公路执法一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于接到求助电话。接到电话后,立执法人员即通知沿途收费站予以拦截,同时派执法人员从古路往渝北方向巡查,希望能找到该车,还安排古路执法服务点的执法人员将求助男子送至渝北收费站。

att_1546738_副本.jpg

9时10分,执法人员在包茂高速G65渝北收费站截到该车。

原来,这一对小夫妻中的女子在四川达州老家因意外导致右臂受伤,做完手术后一直很疼痛,于是准备到重庆的医科大学附一院检查一下。可这女子不耐疼,一直在车上催促其老公开快点。到达古路服务区时,其老公因连续驾车两个多小时想上厕所,那女的却吵着不准上,说上厕所耽误时间。于是男子生气回了一句:“你一路都在吵闹,我开的是汽车不是火箭,你不上厕所我要上,你厉害自己开车走呀。”争吵几句后就上厕所去了,待上完厕所出来发现停车位上没有了车的身影。于是就出现了文中开始的一幕……

最后,执法人员劝解了女子几句,并讲解这样驾车有极大的安全隐患,容易导致不必要的事故发生,随后让其男子驾车离去。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