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春暖花开采摘乐!荣昌清流金色血橙成熟了

上游新闻余小凤2019-03-03 11:41

你到过清流吗?春回大地之时,清流盛开的油菜花,让人赏心悦目;清流累累的金血橙,更是令人垂涎欲滴。

3月2日,荣昌区第四届金血橙节暨风筝文化艺术节在清流镇启幕,市民们三五成群、扶老携幼前往踏青游玩,感受回民民族风情,体味橙园采摘乐趣。

a0e7fc3a027216114694c0f049d56216.jpg

“油菜花开遍地黄,丛间蝶舞蜜蜂忙。清风吹佛金波涌,飘逸醉人浓郁香。”每到春季,在清流场镇周边和清流河水两岸,上万亩油菜花竞相盛放,金色花海随风涌动,一望无际,美不胜收。

4ac76a5f5bf3b5542e5e7b546a1c5b62.jpg

素有“民族之乡”、”生态之乡”美称的清流镇,位于重庆市荣昌区北部,距离重庆主城约2.5小时车程。3月,正是清流镇晚熟塔罗科血橙的成熟时节,金灿灿的血橙满山遍野,清幽幽的橙香扑鼻而来。置身其中,倍感沁人心脾。

7fc27d3787ccd4e2927ac8b4f101116e.jpg

近年来,清流镇以产业兴旺为重点,万亩油菜基地、万头肉牛养殖基地、万亩柑橘种植园相继建成,乡村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王光旭是清流镇党委书记,说起清流的旅游特色,兴味盎然:“游客到清流镇来,一年四季都有好耍事!春赏万亩油菜花海,夏游十里太空荷花,秋来河畔桂花飘香,冬天来清流一定要吃碗热腾腾的‘三巴汤’!”

WechatIMG42.jpeg

本届金血橙节暨风筝文化艺术节为期一个月,活动将持续开展至3月31日。现场,除了彩绘风筝,放飞风筝,在“好吃清流”美食农特展环节,游客们还可挑选新鲜美味的清流血橙和清流牛肉。

上游新闻记者  余小凤

责编李方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