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是厨神吗?20多家餐饮名店求贤若渴
03-02 15:12:22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42215_副本.jpg

为精准服务渝中区餐饮企业,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人才瓶颈问题。3月2日,由渝中区商务委主办、渝中区餐饮协会协办的“才聚渝中 共享发展”渝中区首届餐饮业专场招聘会在汇博人才市场举行,招聘会组织了五斗米、巴将军、乡村基、小滨楼等渝中区重点餐饮企业20余家,为求职者提供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未来还有持续30天的网络招聘。

上午9时许,招聘会现场已是一派热闹景象,所有的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记者在现场看到,企业提供的岗位多种多样,既包括销售总监、营运总监、区域经理、项目经理、人事经理、店长、厨师长、储备干部等管理类职位,也包括厨师、收银、会计、出纳、服务员等服务类岗位。

据介绍,当天共有1800余名求职者到现场应聘,3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包括现场招聘会和网络专场招聘会两个环节。除周六的现场招聘会外,还将有持续30天的网络专场招聘,求职者还可通过汇博网线上投递简历找工作。

上游新闻记者 林祺 实习生刘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