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传说中的有福同享?不会开摩托还想偷摩托 找朋友当帮手双双落网
03-01 18:56:51 来源:上游新闻

看到路边摩托车上,钥匙还插在车上,这真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不过奉节人何某却不会开摩托车,于是,他想到了朋友小张。近日,奉节警方侦破一起摩托车盗窃案。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张某已被警方刑拘。

att_1540873.jpg

2月23日凌晨,奉节人何某在城区里一家KTV喝酒唱歌后,准备回家。在途经鱼复街道国平车站旁一日用品批发部门口时,何某看到人行道上停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走近后何某发现车钥匙竟然还插在车上。

“这肯定是车主忘了!”

何某动起了歪心思。

但是,何某自己并不会开摩托车。他立即想到了朋友小张。当天凌晨4点过,何某伙同张某,将该三轮车盗走。

奉节警方接到车主王某报案后,通过近一周的摸排调查,将嫌疑人何某、张某抓获归案。

通过审讯,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何某、张某已被奉节警方刑事拘留。被盗摩托车也被追回返还给失主。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