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周末先雨后晴 最高气温突破20℃
03-01 18:04:24 来源:上游新闻

周五,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各地都以阴天为主,中午,部分地区阳光短暂洒落。

重庆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处在4-14℃之间。丰都最暖和,冲上了19.7℃。主城(沙坪坝)最高温度也达到了15.1℃。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末两天天气先雨后晴,周日各地以多云为主,全市最高气温也将快速回升至21℃,主城最高可达19℃。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预计我市各地5-8日会持续阴雨天气,气温有所下降;从9日白天起转为晴好天气。

专家提醒,周末天气较好,正值春花盛放,非常适宜公众外出踏青游玩。不过,早春气候变化无常,尤其是昼夜温差悬殊,加之多风,建议外出时要仍要注意保暖,适时穿脱,防止感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日夜间到2日白天,西北部阴天,其余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东南部局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6~16℃。 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11~15℃。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多云转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4~21℃。 主城区:多云转晴,8~19℃。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偏西地区多云转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7~20℃。 主城区:多云转阴天,10~16℃。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