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写的尴尬!大客车高速路上违规掉头,结果卡住了……
02-22 15:30:26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222163836_副本.jpg

2月20日9时35分许,重庆高速执法第四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通过网络监控发现在沪渝高速公路下行方向银山隧道出口有大型客车停驶,随后行驶到超车道停车,接下来倒车——不好!有客车想通过转换道调头,大队监控值班人员很快就明白了客车驾驶员的意图。

此时,马路对面上行方面车流特别大,客车一旦穿过转换道,从对向车道驶出,将十分危险。

很快,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 在现场,只见这辆61座的大客车由于“个子太大”刚好卡在转换道,动弹不得,车身多处被刮到。执法人员及时制止了驾驶员的疯狂行为,随后指挥车辆慢慢退出转换道,引导车辆在忠县收费站停下。

据驾驶员讲述,因为在行车路上发现错过了目的地,看到隧道出口有个转换道,就想调头往回走,没想到的是车辆被困在转换道,进不得也退不得,还被抓了个现形。 

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予以暂扣,并针对该车的违法行为将进行下一步的调查和处理。 

执法人员提醒,高速公路转换道仅作为救援、抢险车辆应急使用,严禁社会车辆。在行车途中如遇走错了路,请在就近收费站下道调头,高速公路严禁倒车、违规调头。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