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险!金杯车在加油站旁自燃
02-20 21:24: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上午10点多钟,交巡警正在华龙大道半山十字路口执勤时,一辆金杯车突然在超车道上停了下来。

交巡警上前正准备进行处置时,车子突然开始冒烟了,并且出现了明火。

出现险情后,金杯车驾驶员吓得六神无主不知所措。两名交巡警一边拿出警车上的灭火器灭火,一边对现场交通进行紧急管制。在这期间,还有一位好心的公交车驾驶员,也冲上前来帮忙灭火。

交巡警和公交车司机奋力扑火,但始终无法控制住火势。

幸好在拨打了119之后,消防人员火速来到现场,仅仅用了十几分钟,就彻底消除了危险。半小时后,现场交通也恢复了正常。

初步估计,是车辆老化线路短路导致起火。交巡警提醒,车辆上路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检查,千万不要带病上路,以免出现意外造成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好险!金杯车在加油站旁自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