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包车转弯时掉下一个婴儿 掉在大货车车轮旁
02-19 16:44:21 来源:上游新闻

转弯中的面包车车门突然被打开,从里面滚落出两个人,其中一个还是一名婴儿,婴儿掉落在后方行驶而来的大货车车轮旁……

今日,“平安重庆”在抖音号发布了一条惊险的监控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看着两条生命差一点点消失,网友直呼好惊险!

视频显示,一辆行驶中的面包车正在转弯,在该车后面还跟着一台红色大货车。就在面包车转弯时,突然打开了车辆侧门,从里面滚落出来了两个人。一个儿童滚落在后方行驶而来的大货车车轮旁,紧接着,一名成人也从车内跳了出来。

此时,面包车还没有刹车的迹象,好在后面紧跟着进入弯道的大货车发现了前车掉落下的两人,紧急刹车,避免了悲剧发生。

有网友在视频中评论,“吓人!还好,俩人福大命大”“大货车在那个角度是看不到孩子的,孩子运气真好。”“吓死我了,为后车两个司机点赞。”在评论中,也有网友猜测原因,“肯定是小孩子不小心打开了车门”“应该是小孩掉出来了,家长跳车救人”。

上游新闻 视频来自平安重庆抖音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