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冷冷冷!重庆最低温度接近-2℃ 返程车辆小心结冰路面
02-09 17:44:02 来源:上游新闻

今(9日)日,包括主城在内的16个区县出现降雨,各地气温进一步下滑。早上8点,大部分地区气温在6-8℃之间,高海拔地区的酉阳、秀山甚至出现零下低温。全市最冷的酉阳低至-1.9℃,东北部的城口仅0.3℃。

据重庆高速公路12122客户服务中心官方微博消息,受降温雨雪天气影响,G6911奉溪高速一度出现路面结冰,致使羊桥坝收费站和巫溪收费站入口被迫关闭。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市大部地区依然以阴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为主,高海拔地区或持续飘雪。受其影响,气温还将逐日下滑,10日,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或低至1℃,城口等高海拔地区或低至-2℃。

雨雪天气持续,专家提醒,驾车的市民朋友务必小心慢行,出入高海拔地区的车辆最好加上防滑链,为不耽误行程,有返程计划的朋友最好提前出发。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2~11℃;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8~10℃。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3~13℃,主城区:阴天间短时多云,8~12℃。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和东南部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3~14℃;主城区:阴天间短时多云,8~12℃。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