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沪渝高速提前迎来春节长假返程高峰 避堵绕行这样走
02-09 17:13:0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高速执法一支队二大队了解到,9日上午,沪渝高速提前迎来春节长假返程高峰,部分路段通行缓慢,从渝东北方向进入重庆主城的车辆,须绕行以避免拥堵。

微信图片_20190209142656

高速执法部门表示,从今天上午11点开始,沪渝高速提前迎来了春节长假返程高峰,在洛碛至华山隧道路段,道路通行缓慢,积压车流排起了近2公里的长队。对此,高速执法部门增派了执法车辆和人员值守,对沿途拥堵车辆进行疏导,以维护通行秩序;与此同时,高速路公司也打开了所有收费站通道,以满足车流量大的通行需求,缓解道路拥堵。        

微信图片_20190209142659

高速执法部门预计,今天返程高峰将持续至晚上8点30分左右,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看清路况,减速慢行,以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另外,从渝东北方向进入重庆主城的车辆,可在沪渝高速长寿段下道,走沿江高速,经G50s南岸下道入主城,避免道路拥堵。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张光华

原标题:沪渝高速提前迎来春节长假返程高峰 避堵绕行这样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