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阴雨致路面湿滑,返程车辆增多,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小心驾驶
02-09 15:01:4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96516.jpg

2月9日初五,春节假期临近结束,渝遂高速返城车辆增多,重庆连晴五天后降温,阴雨天气导致路面湿滑,加之车流量大,事故多发。

渝遂高速从上午8点半过后,进城车流量持续增大,潼南至云雾山隧道路段发生了多起追尾、擦刮事故。

早上8点25分,进城方向田家路段发生了一起小车撞击中央隔离护栏的单车事故,事故车辆占据左侧行车道,造成车辆迅速积压,缓堵近1小时。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春节假期返程车辆猛增,阴雨天气湿滑路面更要小心驾驶,保持安全车距,不要随意变道和在车流中穿插行驶,确保行车安全,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快乐年。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