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假期过半,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庙会迎30万游客
02-08 11:59:50 来源:上游新闻


2019年春节假期已经过半,你去哪里玩了呢?如果你选择在涪陵过春节,一定会发现,一些景点人流如织,特别是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昨天人数又创新高,超过了12万人次。

自大年三十起,受天气晴朗与迎春庙会双重利好,至大年初四,到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的游客总人数比2018年春节同期增长2倍,超过30万人次,创景区创建以来新高。

“恐龙人偶游园”、侏罗纪归来、霸王龙复活、迎春舞狮、“财神爷”发红包、扭秧歌、划旱船、“套金猪”游园会、景区山脚梨香溪里还有一只不远万里“游来”的大黄鸭、观光小火车嘟嘟叫……整个景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氛围,吸引着涪陵周边及主城市民大量涌入,7日下午三点的“庙会迎春巡游”更是走出了“千人长龙”。

美心红酒小镇香溪廊桥、超十米高的发财大金猪、海拨300多米摩天轮、穿楼运河、彩色梯田、彩色S型公路、世界“最短长城”……处处都是游客打卡必游之地。

同时,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的“平民经济、大众消费”经营理念受到广大游客的认同和赞许。1元钱的洋人街馒头、2元钱的风味面包、3块钱的豆花饭、4块钱的小面、5块钱的自助早餐、10块钱的自助午餐/晚餐、低至28元一人的住宿,让游客用更少的钱能享受到更多的旅行服务。摇头飞椅、大摆锤、摩天轮、海盗船……超多低价游乐项目可供游客畅玩。

景区在节日期间严控物价,大年初二,工作人员接到游客投诉,景区Z01、Z02、Z03、Z04、Z05、Z06、Z07、Z08、Z09、XZ01门面的6家商户见客流量增大,擅自提高饮料价格,且高于景区周边市场价售卖,不仅让游客利益受损,还严重影响景区形象。目前,景区经过调查取证,已对上述商户予以相应处罚。

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价格监测管理,对不按规定明码标价或在节假日期间提高标价进行价格欺诈的经营者,将按照规定进行处罚,并予以曝光。同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张贴商品限价牌和投诉举报电话,若游客遇乱收费、乱涨价这些现象,将第一时间派出工作人员给予有效解决,保障游客合法利益。

同时,景区还倡导“微笑服务”,对在服务过程中受到游客取闹而依然“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员工进行“委屈奖”。“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旅游服务水平,让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安心。”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