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邮政分拣员春节坚守岗位传递祝福
02-08 10:14:35 来源:新华网

(新春走基层)(1)重庆:邮政分拣员春节坚守岗位传递祝福

2月6日,重庆市邮区中心局第三邮件处理中心的分拣员在标准邮件自动分拣处理线上工作。

重庆市邮区中心局第三邮件处理中心是重庆地区邮政邮件的集中分拣处理地。春节期间,邮件虽然日均只有8万多件,不到平时日均邮件处理量的八分之一,但是为了能够让节日邮件及时送达,60多名分拣员工作在邮件分拣一线,用自己的坚守传递着新年祝福。

(新春走基层)(2)重庆:邮政分拣员春节坚守岗位传递祝福

2月6日,重庆市邮区中心局第三邮件处理中心的分拣员在人工邮件分拣线上工作。 

(新春走基层)(3)重庆:邮政分拣员春节坚守岗位传递祝福

2月6日,重庆市邮区中心局第三邮件处理中心的分拣员推着装满邮件的车准备送往外运车间。

(新春走基层)(4)重庆:邮政分拣员春节坚守岗位传递祝福

2月6日,重庆市邮区中心局第三邮件处理中心的分拣员在人工邮件分拣线的邮件上线口仔细核对邮件信息并及时进行邮区标记登记。 

原标题:重庆:邮政分拣员春节坚守岗位传递祝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