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长江索道春节前三天接待游客4.3万余人次
02-07 15:10:5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49521395851.jp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长江索道作为重庆的一张城市名片,是外地游客来重庆旅游的必到之处。2月7日,记者在位于新华路的长江索道北站看到,等候乘坐索道的乘客排成了上百米的长队,其中多为外地游客。

1549521404970.jpg

1549521404936.jpg

据重庆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长假前三天,长江索道共接待游客4.3万余人次。其中,大年三十接待游客1万余人次,正月初一接待游客1.4万余人次,正月初二接待游客1.9万余人次。昨日,由于游客量比较大,长江索道将运营时间由原来的22:30延长至23:00。

据了解,节日期间,长江索道增派了安保、保洁和志愿者服务人员,时时为游客提供服务,同时加强了设备安全的巡查力度,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为游客营造安全干净舒心的游玩环境。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艳 雷强

原标题:长江索道景区人气旺 春节前三天接待游客4.3万余人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