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回家心切乘坐“黑车”,女子被扔高速路
02-02 11:09:1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49074417760.jp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回家团圆固然重要,不过安全问题更应该重视。近日一女子就因为回家心切而选择乘坐了黑车,而且还被黑车驾驶员扔在了高速公路上,所幸执法人员将她带离了高速公路。

1549074417739.jpg

当天下午17点左右,执法人员巡逻至沪渝南线高家收费站时,发现一女子站在高速公路路边十分焦急,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通过询问了解到,女子原本在贵阳上学,放假玩耍一段时间后眼看春节临近,想赶回丰都老家过年,可由于未能购买到当天车票,为图方便女子便选择了乘坐黑车。当黑车行驶至目的地时,黑车驾驶员因为害怕下道被执法人员查处,所以在高家收费站附近让该名女子下车,所幸被执法人员及时发现。

执法人员随即将女子带离高速公路,并对女子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联系上该女子的哥哥前往高架收费站接该名女子回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蒋锐

原标题:回家心切乘坐“黑车”  女子被扔高速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