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警神速群众热心,外地游客丢手包转眼找回
02-01 14:47:31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将至,重庆各大景点迎来不少旅游观光的外地游客。1月28日傍晚7点左右,江北警方接到外地游客何女士报警,称自己的随身手包在逛街时遗失,身份证、银行卡等许多贵重物品都在包里面。

当天傍晚,江北区商业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报警人何女士是四川邻水人,因为老家离重庆不远,想趁着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在重庆游玩一番。谁知何女士来重庆不久,在江北观音桥步行街上逛着逛着就把手包丢了。何女士向民警哭述道:“包里面有几百元现金,我的身份证、社保卡,还有银行卡都在里面……”

att_1485995.jpg

民警在了解完何女士的个人信息后,查看视频监控,通过何女士的行走轨迹,希望能锁定到丢失的手包。

民警正在梳理监控时,商圈步行街上治安岗亭的协警传来消息,“步行街上的一位好心群众捡到一个米色的手包,上面还印有卡通图案。”经过查证包内的身份证信息,证实正是失主何女士丢失的手包。

找到手包的何女士此刻才慢慢回想起来,原来是自己在观音桥大融城逛街试衣服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将自己的手包忘记在大融城里的某个店铺内。

江北警方提醒,无论是来重庆旅游的外地游客,还是准备外出旅游的重庆人,出门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以防遗失,如发生意外,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