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期间遇用水问题,记得拨打这个电话!
02-01 14:26:39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无论是做一桌热气腾腾的年夜饭,还是沏壶热茶看春晚,都离不开用水。2月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市自来水公司获悉,为了保障市民在春节期间用水能得到保障和优质服务,市自来水公司推出了多项举措。如果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拨打客服电话。

日前自来水公司公司各厂所专门组织技术人员,对各种供水设备和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对难以预见的突发性设备故障,也制定了相应的应急措施,配备了应急抢修设备、材料。

同时,水质检测人员在做好水质常规检测的基础上,加强了水质监测频度,并做好水质检测详细记录,确保自来水水质一如既往达到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

春节期间,市民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体验网上服务功能。绑定水卡信息后,可查询水费、在线支付、开具电子发票等。

为确保用水安全,市民朋友节日期间如遇用水问题,可拨打“渝水情”客服热线966886求助。

上游新闻记者 王淳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