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期间 烈士墓景区将增加110个车位
02-01 11:39:0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节前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春节期间,沙坪坝区歌乐山烈士墓景区将新增110个停车位,将有效缓解停车难题。

一直以来,烈士墓景区停车难,是大家关注的社会问题,为配合红岩联线旅游线路打造和建设,缓解红岩联线停车难问题,向前往白公馆、渣滓洞和烈士陵园景点参观的游客提供更好的停车服务,由沙区城管局牵头的红岩联线停车场建设项目正在推进中,此项目共在红岩联线松林坡选址建设4个停车平台,规划设置226个停车位,可供大巴、中巴及小型车辆停放,其中春节期间将对外开放一、二号停车平台,约110个停车位可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停车服务。

除修建停车场外,沙坪坝区还对道路沿线人行道、护栏等设施进行了完善,以进一步方便市民和旅客出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春节期间 烈士墓景区将增加110个车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