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燃!西大女子沙滩排球队勇夺中国大学生沙排冠军赛金牌

上游新闻杨辛玥2019-01-31 19:47

nEO_IMG_11.jpg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承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冠军赛”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终于在海南省文昌市高隆湾国家沙滩排球文昌体育训练基地落下帷幕。

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冠军赛是全国一年一度的大学生高水平沙滩排球赛事,本届比赛共吸引了全国近20所高校的12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陈小庆和赵珺澜在比赛中

陈小庆和赵珺澜在比赛中

西南大学首次派出队伍参加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冠军赛,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张俞和颜云肖同学组合,参加了高水平运动员组别的比赛,她们以全胜的战绩勇夺冠军,实现了西南大学排球运动历史上冠军“零”的突破。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李丹和苏雯同学组合,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陈小庆和赵珺澜同学组合,分别参加了体育学院组别和专业组别的比赛,也取得了两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陈小庆和赵珺澜同学组合,参加了专业组别的比赛,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陈小庆和赵珺澜在比赛中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责编饶治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