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医生中午提前离开下午没按时到岗…这样的解释你接受吗?
01-22 07:18: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长寿村民但先生带母亲到卫生院看病,可还没到中午下班时间,医生就提前离开了;下午该上班了,医生也没按时到岗。  

但先生说,1月14日,七旬老母王淑芳突然发病,当天中午11;30左右,他与家人一同带着母亲,来到长寿区邻封镇卫生院一楼的内科就诊。

据了解,卫生院上午挂号截止时间也是12点,但先生介绍,挂号的工作人员离开后,因为无法挂号,但先生的母亲上午没能看成病。当天下午两点,到了上班的时间,但先生和其他前来邻封镇卫生院看病的人,在内科的这个诊断室里没有见到医生。

情况真是这样吗?1月16日下午2:00,记者准时来到邻封镇卫生院,只见一、二楼的一些门诊病房大门紧闭,没有看到医生。2:06分,记者走进了二楼的急诊室。

就在我们采访时,邻封镇卫生院的张院长走下楼来,称这些医护人员没有出现在门诊病房,是因为刚才去楼上点名了。

直到当天下午2:14分,另一位程医生,才为但先生的母亲看了病。对于上午徐医生提前离开先去吃饭的事情,程医生是这样解释的: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长寿区卫计委,他们表示将开展调查,核实情况。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俊卿

原标题:卫生院医生上班提前走人 患者等得好着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