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9层!仿联合国总部风格双子座大厦将亮相九龙坡
01-21 20:56:04 来源:上游新闻

timg.jpg

位于曼哈顿的联合国总部大楼 图片来自网络

1月20日下午,九龙坡区与美国国际和平大厦发展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重庆·联合国国际和平大厦”将在九龙坡区选址建设。

据了解,该大厦建设预算75亿元,占地500亩。其中主项目占地200亩,将仿照联合国总部大楼风格,建设地面39层的双子座大厦和广场,内设国际展览厅、会议厅、写字楼和五星级酒店等;配套项目占地300亩,将建设景观公园、国际公寓、商业街和美食城等。

该项目由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联合国国际和平大厦发展管理委员会、美国国际和平大厦发展管理有限公司和香港昌亮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据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总干事蒋位卿介绍,联合国国际和平大厦建成后,在把联合国的部分国际组织、机构引进到中国的同时,还将吸引如世界500强等跨国企业入驻。

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