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荣获“中国十大影响力会议中心”
01-21 08:45:37 来源:重庆日报

去年8月23日,首届中国智博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记者 苏思 摄(资料照片)

重庆日报消息,1月2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获悉,作为重庆会展业的“龙头”,该中心日前从北京捧回两项大奖——“中国十大影响力会议中心”“中国最佳城市地标会议中心”。

这两项大奖是在北京召开的“2018会展产业展洽会(CEIE)”上颁发的。

会展产业展洽会(CEIE)由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会展》杂志社发起举办,被称为“会展业年度商业风向标”。

除了上述两项大奖外,2018年,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还揽获金五星优秀会议中心奖、中国会议酒店百强榜全国第六名、中国最具竞争力会议中心等行业大奖。

随着重庆会展业持续发展,悦来正成为中国西部会议举办首选地之一。其中,数个国际性高端会议均在悦来举行,包括智博会、西洽会、中新金融峰会、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重庆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国创会等。

据悉,2018年,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共举办会议活动256场、国际会议11场、1000人以上会议36场,全产业链自办会议4场,共接待宾客22万人次,服务33万人次用餐。

得益于此,去年重庆承办的国际会议数量突破新高,根据2018《中国会议蓝皮书》,重庆举办国际会议数量排名全国第五。

重庆日报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唐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