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租车春节拒载绕道将被停运5-30天,非法营运最高罚10万元
01-21 07:52:18 来源:上游新闻

1月20日,重庆交通执法直属支队发布消息,春运期间,重庆交通执法将严查出租车拒载、绕道等违规行为。据介绍,直属支队春运执法工作于1月11日正式启动,至3月1日结束,共计50天。

春运期间,重庆交通执法部门将以解放碑、观音桥、重庆北站、重庆西站、洪崖洞等为重点区域,严查出租车拒载、绕道、不文明服务等违规行为,营运客车超员、站外揽客、不按核定线路营运,以及非法客运等违法行为。对于查处的非法营运案件最高处以10万元罚款。对于严重违规巡游出租汽车,在对驾驶员进行罚款和诚信考核计分的同时,还将视情节对企业处以涉案车辆暂停营运5天至30天。

上游新闻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