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出席重庆(北京)产业合作推介交流会企业代表
01-21 06:22:31 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国家会议中心会见了出席重庆(北京)产业合作推介交流会的企业代表。

参加会见的有: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执行会长、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陶雄强,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文文,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迎建,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向东,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信平,国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拟筹)董事长李景,中关村芯园(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航天神舟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肖传,英国标准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明,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洁,东旭集团执行副总裁董辰京。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向各位企业家出席推介交流会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我们正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战略定位,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部群众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稳步向前。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有数百家境内外上市公司会员,实力强劲、资源雄厚。去年12月中关村上市公司代表团来渝考察,大家表达了加大在渝投资、拓展重庆市场的意愿。此次推介交流会及签约项目就是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取得的良好成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高新技术、智慧城市、生态环保、教育文化旅游、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见效,建立完善长效合作机制,共享机遇、共谋发展。重庆相关部门和区县将主动对接服务,为企业在渝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李军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各会员企业在渝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说,通过这段时间的考察交流,各会员企业切身感受到重庆投资环境不断优化、招商引资势头强劲、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大家都很看好重庆未来的发展。我们将继续关注重庆的发展潜力和市场机遇,进一步深化与重庆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加大在渝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助推重庆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殿勋,市有关部门和区县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相关活动。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出席重庆(北京)产业合作推介交流会企业代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