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700万市民点赞2700多万次 重庆第二届最美环卫工系列调查推选活动今日颁奖
01-20 11:22:2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56203_副本.jpg

历时半年多,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和相关部门一道,寻找最美的城市风景、最美的城市管理者。超过700万市民参与互动,给他们点赞次数高达2700多万次。

今天,“八大最美”即将揭晓,最美的您们,今天必将在这个冬天,感动重庆这座城!

1月20日下午3点,“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市第二届最美环卫工暨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颁奖典礼将在重庆园博园隆重举行。

“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最美城市景观大道”、“最美街巷”、“最美公厕”、“最美灯饰”等八个奖项结果将在现场陆续揭晓。

 “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市第二届最美环卫工暨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管局、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市精神文明建设协会、市慈善总会、市环卫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承办。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市环卫局、市环卫集团、重庆冠达集团暨世纪游轮、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重庆左岸环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对活动给予了协助支持。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大城细管、大城智管、大城众管”,调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城市管理,发现城市管理之美。

自去年6月活动启动以来,各区县城市管理部门、有关社会单位、市民踊跃推荐报名参与活动。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热度不减,刷爆了不少人的微信朋友圈。

今天下午, 获得 “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最美城市景观大道”、“最美街巷”、“最美公厕”、“最美灯饰”等八个奖项的获奖者将站上领奖台,接受我们的致敬!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李晟 陈翔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