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腊肉香肠可不可以携带、邮寄到外地?答案来了!
01-20 10:12:38 来源:重庆发布

重庆发布消息

春节已近

一份来自家乡的腊肉香肠

可以一解游子心中的乡愁

这不

不少市民开始准备着

给外地的亲朋好友寄家乡的特产

腊肉香肠

腊肉香肠如何送到远方亲朋手中?

今(19)日

重庆发布从快递公司、航空

铁路部门等进行了打探

速看

快递

暂时不接腊肉香肠快递业务

重庆发布从京东、顺丰、中通等在重庆快递公司处了解到,因接到上级管理部门通知,目前重庆各大快递公司这段时间暂不接收香肠腊肉快递运送业务。

机场

坐飞机仍可带香肠腊肉

重庆机场安检称,重庆机场国内乘机方面,暂未接到相关限制规定,商业销售包装完好的香肠、腊肉等肉制品,可以随身携带、托运携带。

但是太多、太重建议还是托运携带。

同时,重庆机场安检温馨提示,如需走货检、快递等途径,具体请咨询承运货代公司或者航空公司。

铁路

可带腊肉香肠坐火车

与机场一样,市民坐火车也可以给远方的亲人朋友带香肠腊肉。

重庆发布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他们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要求,禁止旅客携带的腊肉香肠通过进站安检。

高速

随车可带符合动检条件猪肉制品

春节期间,不少市民会选择驾车返家或去外地出游访友,可解乡愁的腊肉香肠可以随车带走吗?

重庆发布从重庆高速集团了解到,春节期间,自驾出游的市民可以随车携带符合动检条件的香肠腊肉。

原标题:腊肉香肠可不可以携带、邮寄到外地?答案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