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至广州或深圳航线有望年内开通
01-19 21:33:39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9日,重庆航空与重庆市巫山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巫山机场三年航线开发规划,力争在2019年内开通巫山至广州或深圳航线。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巫山航线开辟、巫山机场航空基地建设、产业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重庆航空将利用好巫山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和旅游资源,设计“航空+农业”、“航空+旅游”的优质产品,将巫山的文化旅游资源与航空市场进行深度融合,并通过重庆国际航空枢纽的广阔网络,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巫山机场三年航线开发规划,力争在2019年内开通巫山至广州或深圳航线。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段艳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