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0元的美容体验 女子付出了3980元的代价
01-19 21:10: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王女士为退钱的事伤透了脑筋,钱不算太多,3980块,来看看是怎么一回事。

12月23日,王女士在爱琴海购物中心的新依美美容店花了不到100块钱进行了一次美容体验,体验的时候,服务员推销了一款价值3980的美容套餐。

体验之后,王女士感觉有一丁点效果,服务员抓住机会再次进行了推销。再三游说之后,王女士有些心动了。

就这样,王女士交了3980块钱,可以享受十次美容服务。回家后的第三天,王女士觉得费用有些高,便到美容店打算退钱,但遭到了拒绝。

采访时,王女士提供了一段电话录音。她说,美容店一直说上报退钱的事,但就是没有结果。

记者找到了爱琴海购物中心的新依美美容店,工作人员答复,问题已经上报,还在等结果。

王女士表示,她想通过自己的经历提醒广大女性朋友,美容消费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以免因为退费而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美容高消费 想说后悔不容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