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急着回家为母庆生 油门当刹车“蛇形”百米后撞护栏
01-19 21:34: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9日)上午,在沪渝高速鱼嘴路段发生惊险一幕,一男子因着急回家给母亲过生日,开车过程中操作不当,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结果导致车辆失控,在路面“蛇形”近百米后,撞上护栏侧翻。

根据现场监控画面显示,早上11点9分左右,一辆银色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在撞到左侧护栏后,便东倒西歪走了“S”型线路,在“蛇行”近百米后,再次撞到了护栏,最终侧翻在路面。看到车辆侧翻后,高速路旁的当地村民便来到高速路内,将侧翻的面包车抬了起来。

执法人员经过调查了解得知,面包车驾驶员殷某着急赶在12点前回老家垫江县给母亲过生日,行车速度较快。当车辆行驶至事发路段时,他突然感觉脚下有东西,于是便下意识的低头去看,结果导致方向盘打偏,情急之下,他准备踩刹车,不料竟然踩到了油门,最终导致此次事故的发生。

幸运的是,车上只有殷某一人,车辆侧翻后,殷某从驾驶室内爬了出来,身体并无大碍。

记者在此提醒,驾驶员驾车上路行驶时,一定要小心谨慎、注意安全,切不可为了赶时间而危险驾驶;另外,在高速路上发生事故后,可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等待救援,以免再次发生事故。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厅 谭青松

原标题:惊险一幕:为给母亲庆生超速“蛇形走位” 结果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