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溪年货节 腊肉最抢手
01-19 19:10:37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119173139_副本.jpg

19日上午,“礼好巫溪·消费扶贫”2019年巫溪县第二届年货节在巫溪县城逍遥广场开幕。

开幕式上,红池坝镇、天元乡等8个乡镇和五丰食品等2家企业的代表登台推介了绿茶、百香果、冬桃等巫溪特色产品。川外、三峡职业学院与巫溪签订了总金额40余万元的扶贫农产品采购协议。

QQ图片20190119173144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腊肉、老鹰茶、巫巴兔、百香果、核桃、粉条等产品深受欢迎。年货节开幕半天,销售总额近400万元。其中,腊肉产品销售总金额超100万元,天元乡腊肉产品已脱销。

QQ图片20190119173149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冉春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