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运期间重庆西站“高铁快线”公交发车加密 深夜也能坐到车
01-18 18:46:38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春运将至,今(18日)日,记者从重庆北部公交公司了解到,春运期间,公司将在重庆西站增加“高铁快线”公交运力,加密发车间隔。

据介绍,目前重庆西站已开通发往重庆北站北广场、解放碑、红旗河沟、四公里枢纽站等地的“高铁快线”公交。春运期间,“高铁快线”公交将加密发车间隔,同时根据火车到站时间,延长收班时间,基本为通宵运营。此外,“高铁快线”公交将增加10台机动运力,保障旅客出行。

除增加运力外,公交也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重庆北部公交举行了首届“北部之星”安全服务竞赛,从350余名参赛驾驶员中评选出多名优秀驾驶员,这些驾驶员都将投入到接下来的春运服务中。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春运期间重庆西站“高铁快线”公交发车加密 深夜也能坐到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