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视频!万州岩石大体量塌方 一男子被砸身亡
01-18 11:00:58 来源:上游新闻

d23a6e9f-f6b5-4c43-a020-aadcb6137c76.jpg

今日9时11分左右,重庆105省道万州区太安镇境内发生岩石大体量塌方事故,坠落的岩石砸中一名通行男子。通讯员 黄金华 摄

b4aa90c2-2d23-4cc0-b306-d96d8b3ae004.jpg

万州区相关部门及消防应急救援力量等已经赶到现场展开救援。通讯员 黄金华 摄

QQ图片20190118122403.jpg

18日上午9时许,重庆105省道万州区太安镇境内发生岩石大体量塌方,坠落的岩石埋了一辆汽车,至少有一人被埋,道路交通完全中断。

截至发稿时,万州区相关部门及消防应急救援等已经赶到现场展开救援,被埋人车暂未被挖出。岩石坠落体量等相关情况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核实。

现场目击者介绍,岩石塌方地段位于万州区太安镇场镇到丁家楼子悬崖路段,岩石坠落于105省道路面时将一辆车“吞没”,至少一人被埋。

目击者还拍下了现场视频,并拨打了119求救。从现场视频看,塌方多是岩石,很多还是大石块,总体面积或超200方。

村民称,这路段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塌方。

有关详细情况,上游新闻将持续关注。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通讯员 黄金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