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子渝高公园坠湖,工作人员脱衣下湖救人
01-17 23:04: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7日))上午,九龙坡区渝高公园内上演了惊魂一幕,一名年轻人在众目睽睽之下,坠入湖中。还好,公园的工作人员见状紧急施救。               

                   

据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上午九点半左右,大家看见一名年轻人翻越湖边护栏,坠入湖中。

男子弯腰将头埋入水中,围观群众见状赶紧大声呼救。公园的园林工人宋师傅和同事听到喊声便跑了过来。看到情况危急,宋师傅马上找来一根长杆进行施救。

湖中的年轻男子可能是体力不支,无法抓住长杆。宋师傅和同事脱下了身上的衣物,下湖救人。他们和群众一起将年轻男子拉了上来。

有好心的市民拿来衣服给年轻人换上。经过询问,大伙才得知,这名年轻人只有十八岁。

幸好孩子没事,其坠湖的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魏思超 实习记者 秦子琳

原标题:十八岁少年坠湖 牵动岸边众人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