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汽车美容店员工偷偷开走客户奔驰车:新交了女朋友,想炫耀一下
01-17 10:30:05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49253_副本.jpg

1月14日上午,市民杨先生向巴南区李家沱派出所报案,称其一辆奔驰牌轿车在位于八公里的一家汽车美容店内不翼而飞,车辆价值约27万元。

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发现该汽车美容店一吴姓员工也随车一起失踪失联,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次日晚,嫌疑人吴某以及被其偷开走的奔驰车在渝北区某公租房附近被找到,民警核实相关情况后,将车归还给车主杨先生。

据吴某交代,其为汽车美容店员工,刚新交了一个女朋友,1月13日晚上,吴某为了向女朋友炫耀,于是趁保管车钥匙之便,将杨先生送至该汽车美容店进行美容的一辆白色奔驰轿车偷开出去。

吴某本想偷开一晚上不会被发现,谁想其将车开出去后不慎将车辆刮伤。吴某为了隐瞒其偷开车辆的事实,准备将车修好后再进行归还。次日,汽车美容店老板发现车辆失踪后,遂通知车主向李家沱派出所报案,目前,吴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警方提示:偷开他人机动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四条的相关规定,处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

上游新闻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