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了!女友刚拿驾照不敢开车,男友力MAX的他亲身示范啥叫“无证上路”
01-17 09:06:43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47883_副本.jpg

女友刚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不敢独自开车上路,男友谎称自己车技了得主动请缨开车,结果被派出所民警查个正着。目前,陈某因无证驾驶被忠县警方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15日下午4点过,忠县公安局石宝派出所在辖区乡村道路石武路设卡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大众小车行驶异常,执勤民警指挥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但该车驾驶员一直拒绝。

民警查询得知,驾驶员陈某至今并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民警随即将车辆暂扣,并将陈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据陈某交代,其女友在取得驾驶证后一直不敢独自开车上路,为了给女友“壮胆”,陈某谎称自己是多年的老司机,让女友坐副驾驶位,自己驾车和女友从忠县城区出发经石宝镇回万州老家过年,没想到在石宝镇被民警查获。

陈某称,以为走乡村道路回万州就不会被民警检查到,哪知道还是“阴沟里翻了船”。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