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视帝陈豪领衔助阵美仑美奂新年明星时尚晚宴
01-15 12:20:33 来源:

1月11日晚,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焕然新生贺新年——VIP时尚晚宴”在重庆尼依格罗酒店闪耀开启。TVB视帝陈豪、TVB当红小生梁烈唯、TVB优质演员魏骏杰、国剧新锐男神沈泰助阵现场,与美仑美奂VIP嘉宾、媒体朋友等共同开启了一场“名星、名厨、名流”的时尚晚宴。

a9b538e1feed301224e7c7e9d7d3631d.jpg

TVB视帝陈豪领衔美仑美奂时尚晚宴

星光红毯秀开启至宠之夜

1月11日晚,美仑美奂2019焕然星生贺新年VIP时尚晚宴在江北国际金融中心尼依格罗酒店精彩上演。TVB视帝陈豪、TVB当红小生梁烈唯、TVB优质演员魏骏杰、国剧新锐男神沈泰,四大男神齐聚,以星光红毯秀重磅开启至宠之夜。

26d12ab2743870ad1ce151f3fd32800c.jpg

晚宴红毯秀上,陈豪搭配一身黑色礼服,率先步上红毯,儒雅绅士风范吸引了大批现场粉丝惊叫,随后魏骏杰、梁烈唯、沈泰同VIP嘉宾悉数登场,让当晚红毯秀星光熠熠,璀璨生辉。当然,引领时尚潮流的美仑美奂VIP们也并不示弱,性感露背风、傲娇公主风、精致御姐风……绰约多姿的各色佳人,让原本熠熠生辉的红毯再添几许撩人“春”色。

ce06c1c3cf83ccc0497022f169fe11bf.jpg

四大男神合体同台表演

明星专属生日惊喜令VIP超感动

晚宴以炫酷灯光秀加传统舞狮惊喜开场,国剧新锐男神沈泰深情演绎《天后》《可惜不是你》两首歌曲,现场更是大秀性感身材,与观众分享健身秘籍。梁烈唯以大热98K舞蹈帅气登场,演唱《当年情》《我的亲爱》两首歌曲。现场更是与嘉宾互动比拼重庆言子,令现场欢笑不断。当陀枪师姐主演魏骏杰在魔术师的配合下奇幻登场,经典影视画面与表演交相辉映瞬间唤醒观众回忆。

2f3d261b5cf71a925aa6c98dc82b742c.jpg

在热情呼声中,陈豪压轴出场演绎《爱我别走》《我还在等什么》两首歌曲,引现场观众大合唱。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晚陈豪还为美仑美奂的VIP嘉宾准备了特殊生日惊喜,与VIP在台上共度生日,录制专属生日祝福,贴心举动让现场所有人大呼感动。

c6bcabed8f1cf817810e8925c64285ed.jpg

美仑美奂星光大使阵列不断壮大

新锐男神沈泰、魏骏杰新年甜蜜送福

1月10日下午,国剧新锐男神、《卫子夫》中卫青的扮演者沈泰,TVB优质演员、陀枪师姐主演魏骏杰惊喜亮相美仑美奂院内,吸引了观音桥上千名市民前往围观,引发不小轰动。

b9b635d0d17f57f74578add9185fb4e4.jpg

当天下午,除了为员工和现场顾客发放新春红包外,两大明星还实力宠粉,亲自为会员提供会员卡办理,以及贴心送咖啡及鲜花等甜蜜服务。据美仑美奂负责人表示,两位大牌明星此次是以会员星光大使身份加盟美仑美奂,升级式的为会员提供专属星光服务,同时希望借此举除了让会员体验纯正的美式技术外,更能享受高品质的贴心服务。此前已有立威廉、苗侨伟、陈浩南、陈锦鸿等知名艺人加入美仑美奂星光大使阵容,值得期待的是,以后还会有更多大家喜爱的明星艺人加入。

c37d6b1f1b54664dfbb268816d1d954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