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月巴南巴蜀小学落成招生 首届招生10个班班额不超36人
01-14 19:27:50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43024_副本.jpg

巴南巴蜀小学效果图

今年9月,重庆巴蜀小学教育集团将新添一所小学。14日,上游新闻记者在巴南龙洲湾盛龙路看到,巴南巴蜀小学正在进行吊顶工程。

巴南巴蜀小学宣传中心透露,今年3月,校园各项设施设备将全部到位,9月,秋季新学期将正式落成招生。

首届招生10个班 班额不超36人

据了解,巴南巴蜀小学是一所高端民办小学,学校占地48.7亩,建筑面积约35000㎡,设计规模为48个教学班。

校方表示,重庆市巴蜀小学全程参与巴南巴蜀小学的筹建,全面输出巴蜀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全力打造优质教师队伍,在办学思想、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都将传承并发扬原汁原味的巴蜀律动教育。

巴南巴蜀小学秋季新学期首届招生,计划招收1、2、3年级,大概是10个教学班,其中一年级招生7个班,2、3年级接收转学生。班额上,每个班学生人数不超过36人。

小朋友快来设计“吉祥物”

“与学生脉搏一起律动”是巴南巴蜀小学育人理念。为此,学校面向全市4—10岁的小朋友征集校园“吉祥物”,作品种类包括画稿、泥塑、剪纸。这个小朋友自己设计的吉祥物将成为伴随孩子们校园生活的好伙伴,在新校园的教室、图书馆、回廊、活动场所随处可见。

校方表示,征集活动即日开始报名,3月10日截止。报名方式关注学校官方公众号,网上上传信息。初赛分为多场线下活动,每场得票前10位即可进入决赛,决赛由专业评委评出最终的奖项。

据了解,入围前20名的选手可获得相应奖品。活动第一名获评“造物之星”,他的作品将成为校园吉祥物,并获得6000元奖学金和相应奖品;活动2—6名获评“造物小达人”,获得3000元奖学金及相应奖品;活动7—20名获评“造物小能手”,获得1000元奖学金及相应奖品。

上游新闻记者 黄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