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什么操作?大客车违停,将女乘客连人带电瓶车甩在高速路上
01-14 17:28: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41635_副本_副本.jpg

客车甩客什么的都弱爆了!这个大客车司机在重庆高速公路违停,将女乘客连车带人下甩下,乘客骑电瓶车高速路上回家。如此神操作,让人为之捏了一把冷汗。

1月13日14时40分,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四支队五大队执法队员对辖区道路例行巡查,当巡逻至沪渝高速上海往重庆方向三店服务区1542公里处时,发现有一人正骑着电瓶车在应急道上行驶,情况十分危险。执法队员立即上前制止了这一违法行为,并将电瓶车和人带到安全地带。

经询问得知,该人姓魏,从厦门乘车到石柱,在厦门没有通过车站,而是从私人那里购买了回石柱的车票,一共900元,自己上车后,其电瓶车就放在装货的位置。

该客车路线是厦门到重庆,客车本应该在石柱收费站下道下乘客,可是驾驶员王某图一时方便不想驶下高速,就在石柱收费站不远的高速主线上随意停车,将乘客及其电瓶车甩在了高速上,于是出现了乘客骑电瓶车上高速的一幕。

正值春运沿海一带返回川渝前期,路面车流量巨大,执法队员对魏某的这一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联系了车辆将魏某和电瓶车安全带离下道。随后,执法队员通过魏某提供的车牌号,查到了这辆车的信息,并通知了客运公司和车站。该车将受到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其驾驶证A1准驾车型也将会被降级。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司机和乘客,客运车辆在高速公路上下客极其危险,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酿成惨剧。对此类行为,春运期间重庆高速执法将加大力度惩处,凡是在高速公路发现上下客行为,在对驾驶员处罚的同时,抄报客运企业,督促企业加强其安全教育,情节严重的,建议企业直接解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