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农交会 买年货丨最后半天商家折扣太给力 9位大爷组团骑单车来扫货
01-14 12:36:5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41495_副本.jpg

今(14)日上午11点,农交会举行成果发布会 ,同时也宣告了本届展会的闭幕。

上午10点,上游新闻记者在会展中心看到,虽然是工作日,仍有大量市民前来逛展扫货。“今天最后半天了,再不买没得机会了。”一位市民笑着说,根据以往经验,农交会最后一天不少商品都会促销,“没有比折上折更耙活的了。”

南坪附近的吃货小伙伴们,还不快来扫货! 

att_1441494_副本.jpg

组团扫货

9位大爷从弹子石骑单车来“血拼”

在会展中心门口,几位身穿专业骑行服的大爷正在将刚买的“战利品”装车,准备离去。“我们都是住到弹子石附近,这次来了9个人,平均年龄60岁以上,都是退休老头。”

颜大爷笑着对记者说,今天一大早他和骑友们在南滨路碰头,一路骑车到会展中心,“我们前两天也来了的,今天发现不少商品更便宜了。”颜大爷指着单车后座上的一大捆柚子说:“这么大包才60元,有9个柚子。平时起码要100元左右嘛,好划得来。”记者看到,其他骑行队的“小伙伴”也均有收获,一辆辆单车上装满了排骨、茶叶、水果、腊肉、鲜鱼、卤味等。 

att_1441500_副本.jpg

折扣感人

最后半天部分商家派送福利

记者在展馆逛了一圈,发现的确不少商家为了促销,都加大了折扣力度。比如原价5元一包的红薯苕皮,今天上午就降价为10元三包;原价48元的腊猪脚,直接抹了零头,降为40元。一位卖柚子的商家告诉记者,最开始他家柚子是4元一斤,“今天最后半天,5块钱一个,个头再好都是5块钱,差不多是成本价了。”商家笑着说,前两天生意不错,最后半天就当是送福利给大家。

此外,记者在东南亚展馆还看到“今天多送一袋”的促销标语。在韩国馆,海苔、参鸡汤等特产商品也大幅降价,原价588元的红参降为了288元。一家卖法国原装进口红酒的展台,几乎所有红酒都半价销售,“算上运费这些,我们还要亏点,就当是宣传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