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牟成勇当选南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01-11 19:15: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南岸区获悉,1月11日,重庆市南岸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牟成勇当选重庆市南岸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大槐当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牟成勇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会议表决通过了南岸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南岸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岸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南岸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南岸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岸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岸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推进建设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的决议。

会议宣布了南岸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决议执行情况和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大会议案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还宣布了2018年区政府办理重点民生实事的满意度测评结果,结果均为满意。会议还按照《重庆市南岸区年度重点民生实事监督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投票决定了南岸区2019年度十件重点民生实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