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八千多元血汗钱不翼而飞?原是躺在棉絮里面“睡大觉”
01-11 18:09: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小胡(化名)年纪不大,但有一手搭工地钢架的手艺,手下还有几号工人,生意还不错。然而,小胡马大哈的性格差点给他带来麻烦。

近日,小胡称刚从银行取回的8000多元血汗钱放在工地宿舍里不翼而飞了,这些钱是他手下工人的工资和生活费,这下可把小胡吓坏了,赶紧向宝圣湖派出所报警求助。好在这笔钱没有被盗,居然是躲在小胡床上的棉絮里面“睡大觉”。

1月6日6时许,渝北区公安分局宝圣湖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了小胡报警电话称,自己放在工地宿舍的8000多元钱不见了。接警后值班民警问清小胡的地址后立即前往处置。

据小胡称,这笔钱是1月5日上午小胡麻烦老王帮忙取出来的,原本是取了10000元,除去一些临时的开支,小胡在牛仔裤后包放了900元,剩下的8000多元放在牛仔裤前包里。1月5号19时许,小胡外出和朋友喝酒,直到晚上21点左右才醉醺醺地回到工棚。睡觉前小胡还摸了前后包里面的钱,都鼓鼓的还在。

第二天6时许,小胡起床准备穿衣裤时发现放在牛仔裤前包的8000多元不见了,后包的那900元还在。发现钱不见了,这下小胡着了急,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了解情况后,仔细询问了小胡的牛仔裤放的位置,当小胡说牛仔裤放在床尾,而且是裤腰朝里裤腿朝外时,民警建议小胡仔细在床铺上找一下。当小胡翻转床上的棉被时,钱居然掉了出来。此时,小胡居然不好意思起来,民警也叮嘱他“要把钱保管好,不要大意。”

渝北警方提醒市民朋友:钱财等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不要随意搁放;更不能露财显摆,那样只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