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机场到菜园坝收费200元!黑车司机面临至少3万元处罚
01-11 17:08: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1)日早上9点半,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渝中区大队执法人员在菜园坝地区进行例行巡查时,发现路边停靠一辆小轿车,驾驶员左顾右盼,乘客在后备厢处取行李。执法人员通过经验判断该车有从事非法营运的嫌疑,随即上前准备开展调查。谁知执法车辆刚靠近,驾驶员就启动车辆准备逃离,执法人员当机立断,对嫌疑车辆进行了拦截。

在询问调查后,执法人员了解到。乘客小肖是云南永善人,平时在杭州打工,今天坐早班机从杭州到重庆,准备在菜园坝汽车站乘坐客车回永善过年。早上9点钟左右在T3航站楼出口处等车时,驾驶员谭某主动上前询问去处,小肖告诉谭某要到菜园坝,谭某说自己有专车,车费200元。执法人员问小肖为什么不坐出租汽车时,小肖说自己对重庆不熟悉,不知道机场有专门的出租汽车候车点,也不知道机场到菜园坝的具体距离。在和谭某说好车费之后,小肖搭乘谭某的私人车辆来到了菜园坝。

经初步调查,谭某涉嫌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执法人员现场向谭某开具了违法行为通知书,并且责令其将200元车费退还给小肖。拿到退还的车费,小肖十分感激;而谭某将面临至少3万元的行政处罚。

交通执法部门提醒广大乘客勿乘黑车,如果发现车辆运营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可以拨打023-96096热线进行举报投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