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一诊在即 升学规划大讲堂周日南坪巡讲
01-11 16:39:11 来源:上游新闻

高三一诊考试下旬进行,考生们正在紧张备考。那么,家长们如何帮助考生缓解压力,高效复习,顺利冲刺?    

1月13日(周日)下午2点,南坪正街1号丽华酒店9楼丽晶厅,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将联合优考教育举办2019年高考升学规划大讲堂。这是整个巡回讲座的第四场,此前在江北、渝北、渝中区举办,受到家长们的称赞和追捧。

“2019高考升学规划大讲堂”由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联合优考教育打造,旨在科学传授高中学业生涯规划理念、全面解读招生录取政策、系统讲解高考志愿填报方法、有效指导广大家长及考生掌握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切实帮助广大考生选择理想大学。

“以前是干着急,觉得帮不上忙。”家长刘女士表示,在听了讲座之后,让她对高考志愿有了新的认识,“准备利用接下来的时间,一步一步落实,做到未雨绸缪。”

据悉,自2016年开始举办以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已开展近百场大型高考志愿公益讲座,受众超过10万人次。13日下午2点的升学大讲堂纯公益、全免费,由于场地有限,需预约报名!报名电话67652993。

上游新闻记者 黄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