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偷跑了不到100米就束手就擒,追他的保安常年跑马拉松
01-11 15:26: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9号晚,开州城区中华城小区门口发生了啼笑皆非的一幕:一个小偷正在作案时,偶然撞到了巡逻的保安。盘查期间,小偷夺路而逃。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追捕他的不是普通人,而是一个经常跑马拉松的保安。

据参与抓捕的物业保安介绍:晚上9点45分左右,他们在小区附近巡逻时,偶然发现了一个形迹可疑的中年男子。在距离男子不远处,他们同时看到地上的电瓶,正准备上前盘查时,男子突然拔腿逃走了。

从小区监控上可以看到:小偷夺路而逃时,物业保安都一直在后面狂追,其中一个保安跑得最快,在两人跑出去不到100米,小偷就束手就擒了。

将小偷制服控制后,从该男子身上搜出了大量的作案工具和用于伪装的道具。小区物业立刻拨打了当地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经公安机关调查核实:这名涉嫌盗窃的小偷是一名在逃的“网上逃犯”。目前,这名逃犯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向炼 谭友林

原标题:小偷VS马拉松跑者 百米之内见分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