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石柱旅游走进成都!邀四川游客感受土家文化
01-11 14:55:44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冬季去哪里最嗨?一起到石柱感受土家族文化!2019年1月9日下午2点半,由石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川渝一家亲”康养石柱旅游成都推介会在成都博纳国际影城盐井口店内进行。现场,来自四川50家旅行社、自驾游组织、旅游社代表、媒体代表对石柱旅游进行了推介。

推荐会_副本.png

成都推介会现场

当天下午,成都博纳国际影城盐井口店内,播放着《风情土家 康养石柱》宣传片,活动拉开序幕。记者了解到,现场旅行社代表和媒体代表分别分享了对石柱旅游的体验以及对石柱景点分析和推荐。

现场有宝中旅游、中青旅、宽窄巷子、荐客旅游、环伟国际、新中旅游、丽阳国际、视界旅游、假日旅行、天宇旅行社、中北旅行、快乐假期、铁道青年旅社、豆豆假期、润邦旅游、天下夕阳、成都周游国际旅行社等数十家旅行社、自驾游组织。

资料_副本.png

旅行社报道领取推介会资料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位于长江上游地区、具有绿色生态、土家风情、历史文化三大特色。黄水国家森林公园里的原始森林大风堡、中国国际越野滑雪赛赛场冷水滑雪场、天然画廊油草河等景区和喀斯特地貌大观园的千野草场、秦良玉古战场遗址万寿山等犹如一颗颗璀璨的明珠闪耀在长江三峡旅游黄金线上。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成都推介会,进一步加强成都与石柱旅游的互动交流。让更多的游客了解石柱、走进石柱,到石柱玩雪、赏雪、滑雪,过土家年。五十家成都旅行社"联盟"进军石柱旅游,开拓石柱旅游的风景线。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